itaxmman_

我要为张艺兴吹爆#一出好戏#

黄渤王迅王宝强意料之中的好表现,但是我没想到小绵羊的表现可以这么惊艳,他从刚出场直到得知马进出海是为了六千万我都觉得他是电影里的“张艺兴”。

直到天降“阵鱼”,他在静默的背景里接过黄渤的话茬说“要比他们狠”,我才惊醒这是马小兴。

被遗落荒岛的公司团建队伍换了三次领导,第三次我以为首领是马进,但是当他从黑暗中现出身形来,在马进身后意味深长道“如果他疯了呢”这个时候,我才惊觉这个二腿子角色才是主导一个部落的大脑,如果不是珊珊在关键时候向马进表白,说不定他们就会被断掉发动机,扔掉渔网,被永远地困死在孤岛上。

真正掌握着轨迹的变成了马小兴

发现船只到小王被围攻倒下那一幕我觉得单独截出来是有“名著感”的,马小兴的手段太高了,先发制人截死了小王的退路,这一招在之后甚至把马进推向了绝路。

从食物链底层窥见金字塔顶端,登顶之路是一路森冷白骨,你爬还是不爬?

马小兴爬,他这个角色是彻底摒弃了人性的爬,因为不想做一坨屎,他要做一团不会融化的冰淇淋。

马进也爬,他是三步两退的爬,因为他有心头的白玫瑰,他做不到不顾一切。

白玫瑰心地善良状若精灵,谁不爱白玫瑰呢?

除此之外,马小兴是个敦厚老实的孩子,什么也不知道就愿意陪马进一块木筏出海,还不知道世界那头还有没有幸存者,他只是受够了被所有人踩在脚底下,马进自己悬崖勒马,也想在监狱门口捞一把最疼爱的弟弟。

这部电影我认为满足了我对黄渤的期待,张艺兴是锦上花,果然背靠大佬长得快。

另外再说一句,舒淇真的美

评论(2)

热度(31)